澳科大博士生受邀參加第十屆「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活動

發佈時間

澳科大博士生受邀參加第十屆「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活動


由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指導,青島市委組織部、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範區管委會、膠州市委、膠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十屆「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活動於2023年8月2日至4日在青島市上合之珠國際博覽中心開展。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教授代表大學,作為青島城市引才「合夥人」受邀參加啟動儀式。

青島城市引才「合夥人」致謝儀式(左二為張志慶院長)

「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島行」活動旨在深入實施人才強市戰略,搭建「政校企才」合作平台,邀請更多優秀人才來青創新創業,持續推動青島市乃至山東半島成為吸引集聚博士等高層次人才、推動人才智力合作的優質陣地。來自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商學院、人文藝術學院等學院的28名博士生參與了本次活動。

參會師生合影

本屆活動包含校企對接洽談、人才對接交流、項目合作和研修營等內容,邀請了青島市重點企事業單位、博士後科研流動(工作)站、高校和有關專家在會場設立展位,與參會人才進行雙向洽談。在全方位展示青島市創新創業環境的同時,為澳科大培養的多元人才提供了優質的交流和發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