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秋季入學

繳交學費、確認入學、確認個人資料

日期:學費最後付款日期前

收到錄取通知者,須於學費最後付款日期前繳交學費及相關費用,並登入網上報名系統完成確認入學、確認個人資料等手續。確認入學前請先細閱《研究生新生手冊》。【研究生新生手冊(2024秋季入學澳門居民新生適用)/研究生新生手冊(2024秋季入學非本地新生適用)

image.jpg

分派學生編號、下載WeMust Student APP

日期:確認交妥學費後

已確認交妥學費的新生,將由2024年3月底起,陸續獲分派正式的學生編號,學生編號、學生郵箱等詳情,新生可登入網上報名系統查看。已有學號的新生可按此下載WeMust Student APP。

申請宿舍
(非本地新生適用)

日期:2024年4月29日(12:00)至5月7日(12:00)。PGS新生宿舍由大學統一安排,具體詳情按電郵通知。

已獲分派學號的新生,可於所述期間登入WeMust Student APP>宿舍 申請宿舍床位並繳交宿舍費用。

預訂教材
(有指定教材的課程)

日期:2024年5月10-31日,請留意電郵通知。

已獲分派學號的新生,可於所述期間登入WeMust Student APP預訂教材並繳交費用。

辦理學生簽證
(內地新生適用)

日期:收到錄取文件後立即辦理

紙本的錄取通知書將於2024年6月底開始分批寄出,收到錄取通知書原件後,請立即到戶口所在地辦理通行証及逗留D簽注。

線上註冊

日期:2024年7月25日18:00前

請於收到線上註冊通知電郵後,登入學生門戶/WeMust Student APP完成線上註冊程序。
(逾期未完成線上註冊手續者將被註銷入學資格, 如有特殊情況請聯絡研究生院申請延遲註冊。)

預約體檢
(非本地新生適用)

日期:提交線上註冊後

已提交線上註冊後,可登入WeMust Student APP預約體檢日期及時間。

預約報到

日期:2024年8月19日18:00前

完成線上註冊程序及審核通過者,才可預約報到日期及時間。

科大醫院體檢
(非本地新生適用)

日期:2024年8月(按已預約日期時間)

按已預約日期及時間親臨科大醫院完成入學體檢。(持澳門居民身份的新生需於註冊前自行到澳門各大醫院或衛生中心完成體檢。)
點擊查看體檢指引

到校報到

日期:2024年8月下旬 (按已預約日期時間)

按已預約日期及時間親臨大學辦理入學報到手續。逾期不完成報到手續的新生將影響入學及上課。

新生選科

日期:2024年8月20-30日

完成線上註冊程序及審核通過者,才可登入學生門戶WeMust進行選科

開學

日期:2024年9月2日

2024/2025秋季學期開始,新生按課表上課。(點擊查看2024/2025學年大學日程表)